news_large_mushibugyo  

預定於 2013 年春天開始播放的新動畫《常住戦陣!蟲奉行(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在今天正式啟動了官方網站,同時公布的還有第一彈的主要視覺圖片。

capture-20130130-174540  

本作是由日本漫畫家福田宏執筆創作的《常住戦陣!蟲奉行》所改編而來的動畫,故事中的主角「月島仁兵衛」原本是津輕藩偏遠村落的武士,後因受到將軍吉宗下令設置的新奉行所「新中町奉行所」的吸引而來到江戶。但這個新設立的奉行所有個別名‧蟲奉行所。胸懷大志的仁兵衛信心滿滿地來到江戶,卻馬上受到了巨大敵人的襲擊...此時出現在他眼前的,就是蟲奉行所的除蟲專家,雖然大家一點也不看好仁兵衛,但仁兵衛為了保護人們免於遭受盤據江戶的大蟲所害及偶像無涯的認同,每天專心致志地揮著劍!其心為…常住戰陣!
 
同時被確認的情報,還有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為 Seven Arcs 公司。該公司在 2002 年成立,之前曾經手過《魔法少女奈葉》系列、《DOG DAYS》系列等作品,其他如核心製作人員及聲優卡司等名單都將在之後的「週刊少年 SUNDAY」及官網上陸續公開。
 
TV 動畫官網:http://mushibugyo.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