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001  

早在 2011 年就宣布動畫化的漫畫《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在今天藉由幾張情報圖,確定了播放的媒體為 TV,並將在 2014 年播出。製作的動畫公司仍然是機器人類型權威的日昇(SUNRISE)。

1359396587280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是由安彥良和大師根據最初的《機動戰士鋼彈》故事,進行改編創作的作品。這部作品從 2001 年開始於《鋼彈 ACE》上開始連載,並於 2011 年 6 月結束。外傳《Artesia  0083》則在「鋼彈 ACE」2012 年 1 月號開始連載至 3 月號,故事內容是描述大戰結束三年後(U.C 0083)凱・西登擔任獨立記者期間,追尋昔日同袍的歷程,但故事的真正主角其實是曾經賞了他一巴掌的雪拉‧瑪斯,也就是夏亞的妹妹。

product_201206021527191  

《機動戰士鋼彈》雖然故事劇情相當精彩,但是由於是 1979 年的動畫,在品質及許多方面都讓許多從《機動戰士鋼彈 W》開始接觸鋼彈的新生代粉絲無法接受,因此這部以添加更多科學常識及補足社會性的作品被動畫化,可以說是一大福音。而日本動畫近期也不斷以重製來延續這些名作的生命,像是《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超時空要塞》、《無敵鐵金剛》、《蓋特機器人》等等都是,筆者也希望這部作品除了能帶來新的鋼彈粉絲外,也能打消《鋼彈 AGE》帶來的惡評。
 
另外一個比較讓人憂心的部分是聲優卡司,由於年代久遠的緣故,大部分曾出演此作的聲優,除了夏亞與阿姆羅外,不是已辭世就是退休,勢必要選出新的聲優,但選出的聲優能否符合原角色形象也是問題之一。順帶一提,本作還追加了吉翁的興起、雪拉的過去及卡爾馬軍官學校的故事。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