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30128-191440  

在去年成為高中生並出身於北海道,而且始終保持著不公開長相、不參加現場活動、渾身充滿了神秘感的組合「Claris」,已經確認新單曲「reunion」將會在 4 月 17 日發售,並作為春番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 OP 主題曲。據了解該單曲將由知名團體「livetune」中的 kz 來替他們量身打造。

capture-20130128-191739  

ClariS是由兩人的名字組合而成,而claris這個單字在拉丁語中也有著「開朗、清潔、閃耀」等意義。此外也和兩人喜歡的《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作品中的女性角色同名。兩人的本名尚未公開。由於學業優先的理由,在各種媒體中也未曾公開本人照片,僅以織田廣之及蒼樹梅等插畫家繪製的插圖示人。此外兩人分別有著代表色,Clara是粉紅色、Aris是藍色。初回限定版中將包含收錄「reunion」PV 的 DVD。也希望這張單曲能夠繼上張「ルミナス」後,再度闖入 Oricon 公信榜前十囉。
 
ClariS官網:http://www.clarismusic.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