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電磁砲 (2)  

描述在科學都市中使用各種五花八門的超能力,四處活躍著的女子中學生們作品《科學超電磁砲》,在 21 日由 ASCII MEDIA WORKS 在幕張所舉辦的「電擊 20 周年祭」上宣布了動畫二期《科學超電磁砲 S》製作決定的消息。

20130124200415206  

而今天藉由日本網友上傳的雜誌情報圖中,得知了《科學超電磁砲》二期《科學超電磁砲 S》的播放日期為今年春天。核心製作群則沿用了執導過《虎與龍》、《未聞花名》及《在盛夏等待》的長井龍雪擔任監督。而系列構成與人物設定也仍然邀請到了粉絲們熟悉的水上清資與田中雄一,動畫製作則是最近在《Little Busters》中表現尚可的 J.C.STAFF。最讓人感動的是 OP 主題曲還是由「fripSide」擔任!(尖叫

俺妹 (14)-tile  

但這個震撼性的消息,也意味著 2013 年春番將成為硝煙味濃厚,血腥味十足的大型戰場。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目前已經敲定在春天播放的人氣動畫就有將再度展開人生商談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二期、期待度破表的《進擊的巨人》,老牌動畫《旋風管家》四期、被譽為有可能挑戰《I.S》的《約會大作戰》、由超人氣繪師監督擔任人設的《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及在 2011 年席捲整個女性向市場的《勁歌貴公子 ~真愛 2000%~》。

戀曲寫真(1)  

其他還有許多擁有一定實力的作品像是讓你笑到噴淚的《召喚惡魔》二期、虛淵玄擔任腳本的原創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ディア》、一樣是輕小說改編的《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和電玩迷們相當期待的《戀曲寫真》與《女神異聞錄 惡魔求生者 2》,所以說...這個春天的時程表你排好了嗎?
 
電擊官網:http://dengeki.com/

表示本人非常期待春番動畫了!1342796015-4200478041  
各位,大家準備好迎接春番動畫了嗎?
吼吼吼~春天快來吧!!!!!!ali_033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