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939374_1_1  

在本日招開的 DREAMS COME TRUE / Bushiroad 合同發表會上,多媒體作品《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宣布了將再度於今年夏天推出動畫新作!同時宣布了二名新角色的加入。

header_bg  

《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是由 Bushiroad 製作的多媒體作品。在遊戲、小說、漫畫、動畫、廣播劇等領域都有推出商品。故事描述四位夢想著成為偵探的少女,在近未來架空世界裡的「偵探之都橫浜」中,用著自己的特殊能力與一樣擁有「TOYS」特殊能力的怪盜們戰鬥個故事。雖然最先推出的電腦遊戲屬於正統風格,但先後於 2010 年級 2012 年播出的 TV 動畫則比較偏向惡搞的喜劇風格。

1358939374_1_4  1358939374_1_3  

據了解這次的新作,將在喜劇與懸疑中取得平衡,並追加二名年僅 12 歲的黑、白新角色,其中飾演黑色的聲優已經確定為寺川愛美,白色的聲優則將從 2 月 1 日~ 3 月 31 日的投稿徵選中選出。
 
《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官網:http://milky-holmes.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