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ATECI98_09_MAIN__SCRMZZZZZZ_SX600_  

為了紀念日本知名漫畫家原哲夫 30 周年慶,其外傳漫畫《DD 北斗神拳》在連載的漫畫雜誌「月刊Comic Zenon」(德間書店)最新號的封面上,宣布了 TV 動畫化的消息。

title(1)  

《DD 北斗神拳》是根據原設定的基礎,所發展出來的現代逗趣二頭身日常漫畫,劇中多使用本傳中名言來作梗,像是居酒屋的名稱是「修羅之國」,而健次郎是便利商店店員等等。順帶一提,在 2008 年也就是《北斗神拳》 25 周年慶時,就曾推出過 Flash 動畫版的《DD 北斗神拳》,因此不知道這次是否也是,長度也尚未得知,一起期待這部作品的後續消息吧!
 
 
Comic Zenon官網:http://www.comic-zenon.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